dnf老司机告知金币寄售的时候卖多少合适 (DNF游戏币什么时候寄售划算)

2024-04-26 21:03:02 最新游戏资讯 zhumx

dnf老司机告知金币寄售的时候卖多少合适?

1、可以看一下金币的比例,一般来说:一百万比例最低,卖出去最快 两百万比例一般,卖出去次要 三百万比例就很不错了,卖出去通常要等一会 六百万比例也很不错。

在DNF中现在买一亿金币,在寄售行买还是在淘宝上买更好?大概要多少RMB...

1、进入游戏,打开游戏菜单,点击菜单中的【金币寄售】功能。接下来需要点击左侧的【其他】选项,如下图所示。接下来需要选择需要购买金币的数额,如下图所示。最后需要使用点券购买金币即可了,如下图所示。

2、RMB =20万游戏币左右(因为区不同可能会有误差,这是交易场的数字),所以需要500RMB左右。如果是金币拍卖行的话,需要700RMB.你可以去交易场看看,那里比较合算,但风险也大。

3、淘宝。淘宝出售的DNF金币最便宜,RMB与游戏币的兑换比例为——100:50000000,兑换比例是最合适的。

4、RMB100元大约能换5000W左右,所以一亿金币大约能换RMB200元左右。DNF85版本金币携带上限增加,最高达8亿。

5、现在100级版本,玩家流失严重,金币的价值有所下跌,目前各大区的金币价格,平台交易约在1:70,拍卖行交易在1:55。

DNF游戏币寄售卖多少容易出售而且赚的比较多?

一百万比例最低,卖出去最快 两百万比例一般,卖出去次要 三百万比例就很不错了,卖出去通常要等一会 六百万比例也很不错。

摆低100左右的点券很好卖啊,人多的时候就别卖了(压价太凶),晚上人少的时候摆最低,睡醒就卖了。

根据我卖YXB的经验,整数确实比较好卖,100W和1000W这两个点的价格卖的是最快的,基本你的价格在前3的话都是被秒的。不过上亿的这种大型数额 买的人不多。除非价格比较低。要知道游戏里大部分玩家 都是平民。

W手续费低,800W手续费高,100W分次比较好,就是麻烦了点。比如100W手续是5%.一次就收税700*5%(设100W换700.800W换5800)8次就是5600*5%.而一次性来的话手续就是5800*6%,明显多了。

dnf金币寄售什么时候最贵

在没奸商和黑商的情况下预计会跌,因为现在没时装和宠物的在游戏里还是占着大部分,刚开寄售的时候肯定会造成疯抢,那时价格会虚高1比30或1比40甚至更高都不奇怪,待到价格平稳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比率。

国庆和五一前后都是最高的时候。由于放假还出专属的套装,很多人都搬砖买金币,这个时候金币就会大量上架比例就会升高。

出礼包 什么的 大家都放假了玩的人多了 金币就贵了 去年就是这样的 要买金币最好在淡季买春节期间肯定会贵一点的 你应该知道游戏里面都是黑商 他们会在人多的时候吧金币价格台上去的 很黑 真的很黑。。

DNF的经济系统,分为“点券—代币券—游戏币”,点券只能充值获取,1元=100点券,代币券则是在金币寄售出售金币获取,通常100万金币=185代币券,游戏币则是副本掉落产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交易,是唯一的流通货币。

摆低100左右的点券很好卖啊,人多的时候就别卖了(压价太凶),晚上人少的时候摆最低,睡醒就卖了。

如图所示,这是魔界大战最贵的卡片,耳环部位150四维的黑眼满属性卡片,周四晚上的时候,价格达到最低点,约3200万金币。

DNF卖游戏币拍卖行交易好还是邮寄邮寄交易?

1、邮寄比较好,确认游戏ID和大区。你邮寄之后平台就会把钱给你的。当面的话不确定因素太多。

2、卖游戏币,拍卖和邮寄手续费,手续费是一样的,我在5173卖都是邮寄交易。

3、DNF邮寄的手续费高,玩家在交易的时候只有3%的手续费,但是邮寄就需要5%了。游戏中玩家间的物品流动都是通过交易系统来实现的,玩家可以直接进行物品的交换,也可以进行摆摊。

4、dnf金币大号给小号是邮寄好。确认游戏ID和大区。邮寄之后平台就会给钱。交易有3%的手续费。

5、如果你是70级,并且当天没有花销任何金币的话,就是直接交易。上述有一个条件不满足的话,就要走拍卖,不一定是全部走拍卖,可以超过金币交易上限的部分走拍卖,可以节省手续费。

dnf金币寄售怎么划算

1、dnf金币寄售是要收手续费的,金额过大的话建议去游戏商城买个拍卖行优惠卷可以减少手续费,这个是目前最划算的办法。

2、点券260代币。以当前寄售金币100点券260代币,一月售卖道具价值在5e或寄售金币7500w以上时则拍卖行优惠券则能省钱。寄售金币时为平均价格的40%-150%时正常手续费5%使用优惠券后,收取1%的手续费。

3、DNF玩家之间直接交易收取3%手续费 DNF玩家之间直接交易收取3%手续费 DNF一个账号(QQ号)一个跨区10亿消费上限,收金币没有。

4、W手续费低,800W手续费高,100W分次比较好,就是麻烦了点。比如100W手续是5%.一次就收税700*5%(设100W换700.800W换5800)8次就是5600*5%.而一次性来的话手续就是5800*6%,明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