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一些特别好的朋友都在玩感觉和他们开黑很有快感不想让自己的段位输给别人没有别的好玩游戏来消磨无聊时光。
很多人在闲暇时刻都会选择去玩一些游戏,而《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如果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已经他们就玩了4500场,但是却依旧没有上王者的话,小编觉得是不需要去弃游的。
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面,如果打了5000把还没有打到最强王者的话,证明你的技术确实不行,你应该选择一个别的游戏。
让我这个对于MOBA 游戏 不感兴趣的人卸载掉王者荣耀,还真是一件太容易不过的事情了。其实不仅是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乃至当年魔兽世界打3c的时候,我都是不愿意玩儿的。我觉得这应该和我个人的兴趣点有关,对这类 游戏 提不起兴趣。
可能是匹配打的多,排位打的少,一个赛季段位低打500场也够上王者了,而且你上过一次王者后,下次再上用的场数就更少了。还有不建议所有英雄都玩,玩的太多太杂,什么英雄都玩不好。
不能。手游的寿命一般都是很短的,按照王者荣耀现在的各种操作来看,再活六年已经是很长的时间了。如果它一直这样不好好做系统下去还会提前消失。
只要王者荣耀不自己作妖,安安稳稳发展下去,继续火爆五年是没有太大问题的。至于存活,还可以持续十年往上。
而且即使现在新游戏的种类以及数量每天都在更新,但是几乎没有一款游戏的热度能和王者荣耀相提并论。并且这些游戏之中热度上升人和当初王者荣耀相比的更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