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一:你要把【安装GBT_setup.ex】改成【GBT_setup.exe】第二:你要把【安装GBT_setup.bin1~3】改成【GBT_setup.bin1~3】也就是说那三个bin文件要把前面的【安装】全部删除。
.先在玩游戏时按ESC。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OPTIONS选项,打开。再找到CONTROL〔GAME PAD〕选项,打开,就能设置尼禄的键位,但丁的键位在下面DANTE选项中,用同样的方法打开,进行设置。
可能是你用的360手柄模拟软件对振动的支持不完善,换个手柄模拟软件试试。还有,买个360手柄是最简单有效地方法。
是ps手柄对吧,游戏没震动跟360模拟器没关系,首先确保手柄有震动^o^。①游戏选项里的震动选择开②上步没用,重新安装你自己的手柄驱动,光盘有,没有去官网下载。
1、一般人是不开自动模式的,在打开游戏后选择载入游戏,到了 差不多和图上的界面,选择一个关卡时,右面出现人物,比如尼禄,然后小键盘上的左右键是选择普通、自动、普通无限魔人、无限魔人自动。
2、尼禄2尼禄(下面带一个英文单词)这就是尼禄自动模式,想不玩自动模式,只有存档游戏后,退出来,再读取存档后,按上面写的做,看到有一个画面,左边全是选项,右边有一个尼禄的半身像,你这时候左右按光标按人物模式。
3、你好!AME OPTIONS里TUTORIAL这个选项关闭就可以了,会有注释!如果你是汉化的话;对了,好像要先提取记录再修改,如果你已经有记录了;操作提示的显示设置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4、选择开始新游戏后,新手指引选择关闭,也就是off。关卡难度自选即可。模式选择要调成自动模式,就选择ON,也就是开启即可。
5、LZ是直接读取游戏后血宫的吗?如果先设置为不自动出招,保存游戏,再读取,进入血宫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无限魔人,是要讲高难度剧情打个通关才可以开的。就是但丁或者尼禄的第二形态(身上有红火和蓝火的)。
1、重新安装下游戏程序试试。还是不行,说明系统有问题了。直接换个验证过的系统盘重装系统就行了,这样就可以全程自动、顺利解决 系统中游戏无法正常运行 的问题了。用u盘或者硬盘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装速度非常快。
2、打完一关要在第二关开始以后再次保存一下这样才是当前关卡。还有只用过了一关保存才能有用 中途除非使用作弊器才能保存。
3、开始游戏——读取存档。只能读取你的技能、红魂和荣耀之魂。并不能读取你上次退出时所在的地方。
4、不知道PC版和X360的存档能不能通用。LZ是找PC版的鬼泣4存档位置吧,在我的存档里有个capcom文件夹,再往里有个 devilmaycry.gamesave文件夹,再往里就是鬼泣4 的存档文件了。
5、DH是一个难度,相当于困难。魔人无限?一般都叫无限魔人的。是指存档中可以选择无线魔人进行游戏。变身后魔力不减,但不回复生命值。PC版真正完美存档。
6、把存档文件转移进去就可以了。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CAPCOM\DEVILMAYCRY4 存档的文件名 是SavedGame 后缀是DevilMayCry4 必须先运行鬼泣4,否则系统不会建立存档文件夹。